【不忘初心跟党走】基础学部航天学院举办“寻最美航线,让青春远行”支部大舞台活动

2018128日晚,基础学部航天学院寻最美航线,让青春远行支部大舞台于二校区活动中心114圆满落幕。

借此一二·九运动八十三周年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团的十八大精神,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增强航天人的集体荣誉感和历史责任感,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创建活力团支部,基础学部第一团总支特此开展了寻最美航线,让青春远行支部大舞台活动。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曲法义、团委副书记纪欣宇、辅导员宋佳瑞、兼职辅导员谢旭东、辅导员庞甲男和辅导员赵丽媛出席了本次活动。

四十年的辉煌是一部厚重的历史画卷;四十年的伟绩是一曲高亢的世纪颂歌。本次支部大舞台由同学们展示了各种才艺: 18182021818201团支部朗诵的《少年中国说》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之后1821001团支部的朗诵《为你祝福,我的祖国》、18180031804005团支部分别合唱的《精忠报国》与《黄河大合唱》、1818204团支部的朗诵《这是我的梦》激励我们团员青年自立自强,为国家和民族的命运而努力读书;随后相声社的相声《酒令》为整场活动缓和气氛,增彩不少;接着由1804001团支部的合唱《感恩的心》、1818203团支部的手语舞《国家》、18180011818002团支部的舞蹈《dessert》、1821003团支部的合唱《让我留在你身边》、1821002团支部的合唱《海阔天空》丰富了活动形式,充分展现了各团支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紧接着由1804002团支部带来的情景剧《我的大学》、1821004团支部的合唱《真心英雄》、1821003团支部的相声《说旅游》、18040031804004团支部带来的合唱《倔强》、1821005团支部的朗诵《青春的名义为祖国歌颂》别具一格,妙趣横生,赢得了观众的一次又一次掌声;最后,在1804006团支部的合唱《同一首歌》的歌声中,本次支部大舞台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节目独具匠心、异彩纷呈,展现出了航天学院学子们的多才多艺。18个团支部与一个社团为我们呈现出16个缤纷多彩、妙趣横生的节目。用歌声表达出航天学子对党的热爱,用舞蹈舞出对党的忠诚,用才艺释放你内心的激情,与歌交流,与舞为伴,与党同行。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航院学子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爱国奋斗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建功立业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