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人文学院1823003团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11日至13日,人文学院1823003团支部联合校青协来到黑龙江省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同学们准时到达黑龙江省医院。在接受医生简单的培训后,同学们戴上了小红帽,满怀热情地开始志愿服务。志愿者们被分为两组,一组在健康体检部,帮助老人推轮椅,搀扶行动不便的患者,协助医务人员更高效地完成工作,使患者有更良好的体验。另一组在一楼问询处,为来就医的残障人士指明方向,耐心地为患者解答问题。对于独自前来等待体检的老人,志愿者还主动搀扶他们前去。

       服务过程中,很多就医的人会咨询一些问题,“不知道”、“不了解”不应是志愿者给出的回答,因此同学们马上开展现场学习,向医生护士请教,在较短时间内掌握。活动期间,很多人对志愿者竖起了大拇指,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听到了大家的鼓励,同学们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本次活动顺利结束,1823003团支部将继续响应号召,弘扬传统美德,传播正能量,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