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授合唱团受邀参加北京大学教工合唱团建团三十周年音乐会演出

2018-12-27 16:50

       1224日,应北京大学工会、北京大学教工合唱团邀请,我校教授合唱团一行29人在团长范美娟老师、副团长张梦丹老师、董璐老师的带领下,在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剧场参加了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北京大学教工合唱团建团30周年《为你而歌》专场音乐会。音乐会上,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安钰峰教授致辞,他衷心祝贺北大教工合唱团成立30周年,感谢教工合唱团在传递爱党爱国精神和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音乐会上,哈工大教授合唱团完美呈现了精彩的男女声合唱《红河谷》和高水准的女生小合唱《清晨我们踏上小道》,精彩的表演展现出哈工大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了现场热烈的反响。北京大学教工合唱团和我校教授合唱团互赠了礼物,表达了两校教师之间珍贵的友谊。本次同台演出的除了北京大学教工合唱团之外,还有北大歌剧研究院直属合唱团-中国转业军人艺术合唱团、北京大学学生合唱团、北大医学部合唱团等团体,他们精湛的合唱表演带给现场观众优美的视听享受。参加表演的老师们用动听的歌声和炽热的情感在合唱声中传递友谊,表达了对祖国和生活的真挚热爱。

 

我校教授合唱团表演男女生小合唱《红河谷》

 

我校教授合唱团表演女生小合唱《清晨我们踏上小道》

 

 

我校教授合唱团团长范美娟老师向北大教工合唱团团长李鸿赠送天宫二号模型

 

我校教授合唱团演出后合影留念

 

与北大教工合唱团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