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撷英花艺协会“迎新年 庆新春”主题花艺活动成功举办

2018-12-27 16:57

    (吕晓磊/文  田贝达/图)为提升我校教职工的文化素养,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品质,12月26日行政楼220,由校工会女工部和教职工撷英花艺协会联合举办的“以花为名 迎新年 庆新春”主题花艺活动成功举办。为了促进活动效果活动限额25人,教职工们报名踊跃,1小时内报名满额。

    活动邀请国际合作处国际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吴越流花艺高级讲师刘洵怡担任花艺课堂讲师。此次活动中选取红玫瑰、红色万代兰、洋牡丹、红色银柳等红色为主鲜花烘托元旦喜庆的气氛,迎接新年。活动从花材选取、保养,前期处理,花剪、花泥、花桶等工具购买和现场布置都为活动巧妙的奠定基础。刘洵怡以小桌花为例,介绍插花的过程和艺术性,凭借每个人对美的理解做出自己的作品,教职工们在四溢的花香中享受活动的惬意和自然,放松了身心并加强了相互间的交流。教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工会搭建的平台,在活动中提高了审美情趣,陶冶了情操,提升了幸福感,为教职工们投身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和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