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数学系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2019-01-10 15:31

为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让同学们以良好的心态、最佳的状态去迎接期末考试,理学院数学系于201915日下午在正心楼11教室召开了本科生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出席动员大会的有数学系副主任孙杰宝、主任助理杨畅、各班级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和数学系本科生。

本次动员大会由主任助理杨畅主持。他首先向全系同学讲解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考试纪律及考试违纪处分管理办法》,重点说明哪些行为被认定为考试违纪或考试作弊,以及相应的处分规定。然后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中关于考试违纪或考试作弊的处理办法,分析了大学生作弊的原因和作弊的危害。

随后,副主任孙杰宝发言。他首先阐明了召开本次动员大会的重要性,要求所有同学严肃考风考纪并强调学生除了应具有过硬的数学专业能力外,还应重视德育的发展,希望所有同学从数学系毕业之时,都能成为一个德才兼备的人。最后,以“片纸鉴心,诚信不败”结束本次动员大会。

数学系孙杰宝副主任发言

数学系主任助理杨畅介绍考试违纪相关规定和处理办法

班主任、辅导员及同学们认真听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