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趣味“三八”节——“魅力女性 风采巾帼” 嘉年华活动的通知

2019-02-27 15:41

各基层工会、全校女教职工: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校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女教职工团结向上、追求卓越的时代精神和风采,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校工会、校计划生育办公室、机电学院工会、后勤集团活动中心将联合举办2019年趣味“三八”节——“魅力女性、风采巾帼”嘉年华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魅力女性 风采巾帼

  二、活动时间

    201938日(星期五)下午13:30

  三、活动地点

  一校区活动中心101104201活动厅

  二校区活动中心118活动厅

  四、参加人员

  我校在岗女教职工且为工会会员

  五、游戏规则

    1.小猪套圈

    ① 每名选手限玩一次,每次三个圈;

    ② 选手需站在指定区域内套圈;

    ③ 以套圈套中物品并落地为准,碰到、撞到皆不算数;

    ④3圈皆中者获得印花4枚,中2圈者获得印花3枚,中1圈者获得印花2枚,3圈均未套中者获得印花1枚。

    2.金猪保龄

    ①每名选手限玩一次,每次一球;

    ②选手需站在指定区域内投掷;

    ③游戏区域内以三角型放置10个保龄瓶,用指定实心球将保龄瓶全部打倒者获得印花4枚,打倒8-9个瓶者获得印花3枚,打倒5-7个瓶者获得印花2枚,4个瓶以下获得印花1枚。

    3.飞猪投镖

    ① 每名选手限玩一次,每次3镖;

    ② 选手需站在指定区域内向镖盘投掷;

    ③ 以飞镖扎中镖盘指定区域且不落地为准;

    ④3镖取其中最好成绩的1镖计算,(计分规则)得分10分者获得印花4枚,7-9分者获得印花3枚,2-6分者获得印花2枚,1分和3镖皆未中者获得印花1枚。

    4.福猪快跑

    ①每名选手限玩1次,每次限时30秒。

    ②游戏桌上5个指定水杯,杯内装水。

    ③选手在指定位置吹球,头部不能跟着球位置移动,球落地游戏结束。吹进第5个(最远)水杯获得印花4枚,吹进第4个水杯获得印花3枚,吹进第3个水杯获得印花2枚,吹进第2个水杯以内获得印花1枚。

  1. 猪猪侠投篮

    ①每名选手限玩1次,每次3个泡泡球。

    ②选手需站在指定区域投篮。

    ③3个泡泡球都投入指定碗中者获得印花4枚,2个泡泡球投入指定碗中者获得印花3枚,1只泡泡球投入指定碗中者获得印花2枚,其余情况获得印花1枚。

    6.盲人摸猪鼻
  ①每名选手限玩一次;
  ②目标区域贴有小猪图像一张,选手观察5秒后,需蒙住双眼,原地自转三圈后去摸卡上小猪鼻子,以手第一次碰触的区域为准;
  ③获得印花数量为所碰触的纸卡上对应的数值。

  六、奖励办法

  以获得的印花总数为准,22-24枚印花为一等奖,17-21枚印花为二等奖,12-16枚印花为三等奖,6-11枚印花为四等奖。选手参加完活动后,凭借活动纪念门票上获得的印花数到指定区域兑换奖品,奖品需本人领取。

  七、报名方法

  以基层工会为单位报名填写《关于举办2019年趣味“三八”节——“魅力女性 风采巾帼”嘉年华活动报名表》(附件),并按所在单位分别填写一、二校区报名表(如:计算机学院—张某某—一校区),并于201931日(周五)17:00前发至邮箱:lvxiaolei1983@hit.edu.cn。联系人:吕晓磊。联系电话:86413078

  八、注意事项

    1.各单位领取门票及参加活动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2.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务必携带身份证和嘉年华活动门票,凭身份证和门票领取奖品,活动中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注意安全,保持秩序,保持环境卫生。

  预祝全校女教职工节日快乐!

 

校工会   

校计划生育办公室

总务处/后勤集团工会

机电学院工会 

2019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