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法学视频会议】拟定在圣彼得堡进行国际合作交流

2019-03-11 08:41

201936日下午4点,哈工大-圣彼得堡大学中俄联合中心举行视频会议,拟定在410日在圣彼得堡大学召开中俄法律比较与国际法研究论坛暨相关议程。

中方出席视频会议的有:哈工大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院长赵宏瑞、法律系主任宋健强、副主任王宏伟、副教授冯秋燕、硕士生王佳荣和哈工大外事部门相关领导;俄方人员有:博.瓦列生雅.安德烈耶夫娜(外事副校长助理)、博.杨娜.安东托里耶娜(校招生办副处长)、奥.谢尔盖.未哈洛维奇(法律系代主任 ymk主席)、克.耶列那.瓦维里耶娃(法律系副主任)、(杰.阿列克萨得尔.优里耶维奇(民法教研室副教授)、瓦.伊里亚.阿列克萨德维奇(国家法历史与理论教研室副教授)、斯.耶列那.夫切斯拉耶娜(环境与劳动法教研室主任)等。

会议研究讨论了中俄法律比较研究、中俄共同关心的WTO等国际法问题、中国法教学合作与讲座等三项论坛议题。本次视频会议是应哈工大国际合作主管部门提议而举行,双方与会学者都对中俄法学国际会议的举行充满期待并抱有浓厚的热情,表示将竭力做好会议的相关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