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2019-03-22 16:02

    3月22日,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在行政楼220会议室召开,校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基层工会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白玉蓉主持会议。

    白玉蓉首先总结了2018年教代会工会工作,其次介绍了《2019年教代会工会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2019年,教代会工会工作将着力开展以下6个方面工作: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工会系统形成生动实践;二、不断加强和完善以教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胜全面建成百年强校;三、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典型引路,开创育人工作新局面;四、坚持服务教职工工作的生命线,提高工作服务质量,满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五、积极调动学校和社会力量,完成学校定点扶贫任务;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积极推进智慧工会建设,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动力活力。

    会议还部署了第六届四次教代会暨十一届四次工代会有关筹备工作、扶贫工作、“教职工身心健康工程”、“哈工大绿色小菜园”等近期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