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逐梦航天】航天学院1804003团支部开展“追梦航天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逢第四个中国航天日之际,为传承发扬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精神,激励支部成员热爱祖国、崇尚科学,加强支部成员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激发支部成员创新探索精神,航天学院1804003团支部在424日于二校区主楼B310举办了“追梦航天日·建功新时代”航天日科普主题团日活动,共20名支部成员参与本次团日活动。

在中国共青团团歌的旋律中,团日活动正式开始。副团支书钱程屹上台介绍航天日的前世今生与其重大意义。此后团支书陈烨进行了航天知识问答,并邀请支部积极分子阐述自身对航天精神的理解。在全体与会支部成员合唱哈工大之歌后,本次团日活动结束。

习近平总书记曾做出“探索浩瀚宇宙,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是我们不懈追求的航天梦”的重要指示。新时代大学生应当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学习航天人自主创新自强不息艰苦、勇攀高峰的民族精神,积极投身科技事业,努力探索与利用外层空间,促进人类进步和社会发展,造福全人类,以所学的知识报效祖国,为中国的航天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