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知道导师团】大一年度项目结题辅导之经济学、法学专场成功举办

    为帮助18级同学在“大一年度项目”正式答辩前发现问题,做出改进,5月27日晚,人文学院大学知道导师团在二校区主楼B212举办立项结题辅导专场。

    导师们深入各立项小组,了解项目进度、选题和进展等情况,详细地介绍结题答辩中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注意组内任务分工以及创新学分的重要性。各位导师通过自身的实际经验对大一的同学题目及内容做了合理的分析,问到了同学在答辩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

    在经验分享环节后,还进行了自由提问环节,通过优秀学长学姐的耐心指导,同学们消除了疑惑。本次活动为同学们创造了自我展示、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辅导专场上学习了很多知识,也得到了学长学姐的认真指导,这有助于自己尽快走出项目进程中存在的误区,更好地规划自身的项目计划,从而顺利地完成大一年度项目。相信通过此次交流与分享,同学们一定会在科创道路上有所启发,有所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