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百年理赞线上讲座预告】第十二讲:学长学姐带你走进生涯规划——物理专业留学和跨专业留学的对比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时间,解答同学们遇到的学业困惑,物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邀请学校老师、学长学姐,为大家准备了一些列精彩的线上讲座。讲座以群直播的形式进行,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学生会邀请高年级优秀学长学姐,介绍毕业后的不同选择,分享大学学习经验,帮助同学们规划大学生活。

主讲嘉宾:

物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 屈雪仪

物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 包瑞琪

物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 胡锦鑫

嘉宾简介:

屈雪仪,哈尔冰工业大学应用物理专业2016级本科生,申请2020fall, offer-WUSTL-金融硕士; UIUC-金融工程;IC-风险管理与金融工程,录取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屈雪仪学姐将分享内容包括物理系学生在转专业——金融方面的经验。

包瑞琪,哈尔滨工业大学应用物理专业2016级本科生,获罗彻斯特大学物理专业,香港大学,南洋理工大学全奖博士offer。包瑞琪学长主要分享申请过程中的套瓷,语言考试的准备,申请香港/新加坡的注意事项。

胡锦鑫,哈尔滨工业大学物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获得法国巴黎高科中法9+9工程师项目、德国马普所全奖直博项目、EPFL硕士项目等欧洲多所高校的录取。主要分享欧陆大学申请的一些要点、申请经验及奖学金申请。

时间:2020年5月14日(周四)16:00

地点:腾讯会议ID:349 773 510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讨论!

物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