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经济系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

2020-06-11 14:37

       6月10日,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经济系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线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内容。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陈杉杉主持。
       首先,陈杉杉同志宣读了本次会议的主题,随后播放了新闻联播中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的相关报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诚挚祝福与殷切期望。观看视频后,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徐添同志结合哈工大建校历史和我国发展的不同阶段发表感想,哈工大总是能够站在祖国现代化建设的第一线,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让自己对哈工大取得的成绩和哈工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并且表示将立志成为哈工大精神的传承者,始终秉持爱国奉献的精神,奋斗在学习和工作一线。陈静雯同志以百年为引,讲述了自己对哈工大基因、哈工大校训精神的深刻体会,并号召大家作为工大学子应为祖国的事业奉献终生。其他党员也积极表达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的感悟,传达了对母校的祝福,并表示将积极传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在新的百年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能量。
       最后,主持人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鼓励和殷切盼望下,努力增长才干,将自身前途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