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廿”成长|学业支持】基础学部2020级航天与自动化第三团总支组织开展期中模拟考试

2020年11月14日晚六点,基础学部2020级航天与自动化第三团总支于二校区主楼B11、B12教室组织开展期中模拟考试。航天与自动化第三团总支全体同学参加考试,20L0121班班主任杨振、基础学部辅导员孙精壹出席并监考,郑浩宇、陈江龙、董明骏、李行四名同学协助监考。

模拟考试分为“微积分”、“代数与几何”两个科目。考前,杨振、孙精壹组织考生入座并宣读考场纪律。全体同学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分析作答,未出现作弊、早退现象。孙精壹询问部分同学考试感受,20L0119班班长于泓博说到:“此次模拟考试让我认识到了复习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发现了知识储备中存在的短板,我一定会珍惜时间认真复习,同时和学习委员一起努力提升班级同学的学习成绩。”

模拟考试结束后,航天与自动化第三团总支于主楼B11教室统一组织评卷判分工作,各班学习委员及班长批改考试试卷、汇总考试成绩并对考试成绩进行分析。

孙精壹对模拟考试进行总结:此次模拟考试只是对大家阶段性学习成果的检测,成绩高的不要骄傲,作答不理想的不要气馁。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模拟考试对自己当前的学习状态有更为明晰的认识,期待在一周后的期中考试中同学们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