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校友办/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赴校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回顾学校建校百年光辉历程42上午,校友办/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组织全体人员到博物馆参观学习,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融入工作进一步筑牢奋进新百年的信念。

在博物馆张老师的带领和讲解下博物馆门墙上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开始全体人员通过一个个不同特色的展厅、一张张老照片、一个个老物件,共同回顾了哈工大在党的领导下始终与国家与祖国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奋斗历程学习了哈工大许党报国红色革命的传统和精神。

尤其是在光荣革命传统展厅通过了解一位位哈工大进步青年英勇投身民族解放事业的动人事迹一场场红色斗争中哈工大学子发挥的作用,进一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深刻感受到哈工大百年历程的发展不易。

参观后,大家表示,将切实从党的光荣历史和哈工大的创业史、发展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立足岗位,学史爱党、知史爱校为哈工大新百年发展贡献力量。

image 4207image 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