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与 “曲拥措姆志愿服务工作室”临时党支部结对学党史启动

  

    为抓牢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支部交流学习,413日上午在明德楼E706,马克思主义学院“史纲与概论”教师党支部与“曲拥措姆志愿服务工作室”临时党支部结对学党史活动正式启动。校团委书记王东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姜长宝、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工作室负责人曲拥措姆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志愿服务工作室等党员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活动由姜长宝主持。

      姜长宝首先向此次结对学党史活动表示欢迎,他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积极作用,希望师生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共同学党史、常态化沟通、结对促发展,师生党员互帮互助、共同努力、教学相长。随后,“史纲与概论”党支部书记姚永利介绍了师生党支部结对学党史活动的具体方案,明确了活动主题、活动目标和活动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实做细落到实处。曲拥措姆介绍了“志愿服务工作室”临时党支部的工作情况,代表党支部向赵爱伦教授颁发聘书,邀请赵爱伦教授作为“曲拥措姆志愿服务工作室”临时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指导教师。

      王东升对两个党支部结对学党史表达了充分肯定,希望切实把“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结对学党史活动主题落实到位,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形式,充分发挥结对双方党支部的自身优势,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认真做好少数民族学生的发展、培养以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有效嵌入学校育人工作链条,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哈工大红色基因,为学校新百年卓越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