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校医院“红色传承·青盟汇智”主题讲坛 第3期—“井冈山精神”学习分享顺利举行

2021-05-06 15:0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学习、传承、实践体系,务求达到学史力行。校医院党委于4月28日中午在校医院六楼会议室,继续举行“红色传承·青盟汇智”主题讲坛,本次讲坛邀请校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涛同志分享学习“井冈山精神”的体会,校医院党委委员现场参会,其他支部党员线上参会。

郭涛院长在分享中提到,井冈山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伟大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过去、现在和将来对党和人民的崇高伟业都已经和将要发挥重要作用。习近平同志2016年在江西考察调研时指出,“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时期留给我们最为宝贵的财富,就是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今天,我们要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坚持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郭涛同志在交流中从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井冈山精神的内涵、井冈山精神的现实意义和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等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想,在讲坛的最后,郭院长说道,校医院全体党员要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