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学部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1年5月11日,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学部党员大会在二校区文体中心330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实同志,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机关党委副书记李骁宇同志出席大会。大会由基础学部主任熊汉文同志主持。

安实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基础学部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基础学部多年来为学校人才培养、发展建设做出重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基础学部党委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要坚持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坚持以贺信精神为引领,为培养新时代杰出人才而不懈奋斗。希望新一届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认真贯彻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带领全体师生员工为奋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马云香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学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坚持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引领,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强校的伟大征程中奋力谱写华章》的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学部过去三年的主要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的主要形势、发展中的难点问题与困难和发展规划,明确了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

按照会议流程,大会先后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学部第一届委员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会后,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学部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书记,确定了党委委员工作分工。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实同志讲话

马云香同志作党委工作报告

熊汉文同志主持会议

王桂伟同志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高一帆同志主持大会选举

大会选举

当选党委委员合影

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学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