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百日行】保密处党支部开展红色见学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1 15: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百年贺信一周年之际,6月9日中午,保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一楼大厅和图书馆前见学点集体参观,开展红色见学主题党日活动。

保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来到行政楼一楼大厅集体参观了“在党的领导下”为主题的展览。在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前重温细读了贺信内容。随后来到主题展前观摩学习展览内容。展览由“坚卓、新生、尖端、跨越、一流和卓越”六个篇章组成。以翔实的文史资料,全面生动展示了哈工大在党的领导下成长的过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观展后,全体党员步行来到图书馆前见学点实地参观了“世纪经风雨 档案话百年”主题展。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对哈工大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接受了党性修养的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哈工大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扎根东北、爱国奉献、艰苦创业,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用实际行动践行哈工大保密人的使命担当,奋力开创哈工大新百年保密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