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后勤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总结大会

    1月10日,总务处/后勤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学子楼415会议室举行。学校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高献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党委书记朱兆军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总务处副处长赵振文主持会议。后勤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后勤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安排部署,始终坚持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实劲和韧劲,按照“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在学校第七巡回组的精心指导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一是强化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强化务实担当,促进改革发展;三是强化宗旨意识,全力服务师生。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要措施衔接起来,整体推进,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扎实推进。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终身课题。主题教育的开展,对后勤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理想信念、工作作风、干事担当、廉政勤政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政治洗礼。下一步,后勤党委将正确处理好短期集中学习与长期理论武装的关系,立行立改与持续整改的关系,敬终如始,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高献忠书记对总务处/后勤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后勤党政班子成员能够紧紧围绕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紧密结合单位实际,牢牢把握根本任务和总要求,狠抓整改落实,主题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就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是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四是充分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五是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的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最后,赵振文副处长发表总结性讲话,后勤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努力建成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