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理护航】物理学院举行2016级本科生2020年第1次年级大会

3月30日中午,物理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2020年第1次年级大会,介绍毕业注意事项和近期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物理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宗剑主持大会。

年级大会围绕着同学们就业发展,强调要把握现在、珍惜时光。对于未来去向,宗剑老师首先对近两年物理学院本科毕业生及硕士生去向统计数据进行分析,逐一说明影响就业的因素,针对读研对于本科生的意义与大家进行了探讨。对于当下,宗剑老师鼓励同学们发扬物理专业优势,增强自信心,铭记哈工大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苦练过硬本领;珍惜当下,不负韶华,认真完成教学计划,保证能如期毕业;锻炼身体,保持强健体魄。

最后,在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开学时间和就业问题上,宗老师逐一回应,对于开学时间,一切以教育部和学校最新通知为准,并强调不允许提前返校。希望同学能在居家学习期间,发扬艰苦奋斗的学习精神,取得更大进步。

image-202003311007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