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基础学部第五团总支2020春季学期第一次入党积极分子会议

    2020年3月22日上午十点,基础学部计算机与电子通信第五团总支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辅导员董如月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于疫情原因,会议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在“腾讯会议”上召开。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董老师向入党积极分子们简单介绍了本学期的一些活动安排,并领导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宣誓承诺,希望通过宣誓活动,可以坚定同学们完善自身,服务国家的信心,承担起青年大学生的使命与责任,发挥入党积极分子模范带头作用。此外,董老师引导同学们要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扎实的理论武装自己。董老师精心为同学们准备并推荐了一些书籍,例如《苦难辉煌》、《红日》等等。本学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们将带头与学业上有困难的同学们“结对子”,进行帮辅工作,在帮助其他同学学习的过程中,巩固自己所学的知识。
    通过本次会议,第五团总支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们将继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不断完善自身思想,提高政治意识。希望第五团总支的积极分子们能够严格要求自身,争取早日达到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