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理护航】物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讨毕业生“一人一策”工作方案

4月8日,物理学院党政联席会在理学楼71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程东明、副院长张宇、副院长隋郁、副院长田浩、副书记赵异肖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围绕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毕业、就业工作,确保“顺利毕业、尽早就业”进行专题研讨。首先,党委书记程东明要求领导班子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并落实好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副书记赵异肖介绍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业情况和就业形势,并逐项说明毕业生“一人一策”工作执行方案和作战图计划。随后,全体班子成员进行集中研讨,明确任务分工,并制定进度计划,逐项推进落实。

此外,班子成员就学院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报告内容以及人事、保密等相关工作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

据悉,物理学院党委加大对毕业生底数情况的排查力度,针对学生的个性特点和专业特长,逐一为毕业生设计一套科学合理的帮扶方案,实现“一生一策”,全力助推学生毕业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文/黄钰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