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第二团总支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承诺践诺会暨带班党员交流会

(戴国斌/文、图)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与考察,促进入党积极分子与带班党员交流,基础学部第二团总支于5月5日18:00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承诺践诺会暨带班党员交流会。会议由辅导员张婷玉主持,第二团总支全体带班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

疫情虽阻挡了我们的相见,却不能阻挡我们向党组织靠拢的脚步。首先,辅导员张婷玉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各班带班党员分配原则及入党积极分子概况。随后,张婷玉详细地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方案,对坚持带头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参加志愿服务、坚持参与“扬帆讲学”活动、坚持按时进行考察写实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她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方案的考核是深化入党积极分子教育的重要实践环节,也是考察期内所有入党积极分子的必修课,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入党。

“作为一名哈工大学子,我将无私奉献,爱国爱党……”,伴随着庄严的承诺,本次会议接近尾声。通过本次会议为带班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搭建起沟通的桥梁,为后续培养考察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