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百年理赞线上讲座预告】第十一期:学长学姐带你走进生涯规划——留学英语准备和学校申请Q&A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时间,解答同学们遇到的学业困惑,物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邀请学校老师、学长学姐,为大家准备了一些列精彩的线上讲座。讲座以群直播的形式进行,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学生会邀请高年级优秀学长学姐,介绍毕业后的不同选择,分享大学学习经验,帮助同学们规划大学生活。

主讲嘉宾:

物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 王家辉

物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 王怡潇

嘉宾简介:

王家辉,物理学院光电信息与工程专业2016级本科生,已收到布朗大学计算机工程专业等多所高校offer和奖学金,将分享英语能力的锻炼和参与暑期联培交流项目的经验。

王怡潇,物理学院应用物理专业2016级本科生,已收到康奈尔大学应用物理专业、杜克大学电子计算机工程专业等学校全奖博士offer,将分享本科期间科研经验、申请直博的套磁技巧、英文面试等方面的经验教训。

时间:2020年5月11日(周一)18:30-19:30

地点:腾讯会议ID:389718796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讨论!

物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