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百年理赞线上讲座预告】第十七期:学长学姐带你走进保研规——物理专业保研心得分享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时间,解答同学们遇到的学业困惑,物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邀请学校老师、学长学姐,为大家准备了一些列精彩的线上讲座。讲座以群直播的形式进行,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学生会邀请高年级优秀学长学姐,介绍毕业后的不同选择,分享大学学习经验,帮助同学们规划大学生活。

 主讲嘉宾:

物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 杨昊

物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 张秦源

 嘉宾简介:

杨昊,哈尔滨工业大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2016级本科生,通过夏令营保研至中科院物理所。杨昊学长主要分享保研要求、保研流程及与夏令营相关的经验分享。

张秦源,哈尔滨工业大学物理实验班核物理专业2016级本科生,参与北京大学物理学院2019年夏令营并获得获得优秀营员,目前被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天文系拟录取。张秦源学长将分享内容包括学校与专业选择、笔试、面试的经验以及可能会遇到的一些问题的经验分享。

 时间:2020年6月3日(周三)18:30

地点:腾讯会议ID:759 454 627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讨论!

物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