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法律学系本科生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

2020-06-26 10:12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6月7日致信祝贺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向全校师生员工和校友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6月19日,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法律学系本科生党支部集 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来信。
       会上,支部成员们回顾了贺信的内容,学习后纷纷发表感想。党支部书记杨辰说:“在校庆之际收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让我倍感自豪,同时也让我明确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和党支部许多党员同志一样,今年是我在哈工大的最后一年,走出校园我们会将哈工大的校训精神贯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预备党员梅依宁说:“在学校百年校庆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让工大学子感到自豪之余,更明确了身上的重担和使命,那就是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力量。蔡元培先生曾言,教育者,非为已往,非为现在,而专为将来。学之大者,为国为民。把自己铸造成器,方才可以有益于社会”。积极分子闫锐说:“作为新一代哈工大人,感觉特别自豪,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希望能用自己所学,为国家发展和学校新百年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哈工大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纷纷表示要带着总书记的嘱托,更加奋发向上,争取早日为国家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