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念师恩,礼赞美好——人文学院举办 教师节工会庆祝活动

2020-09-14 11:10

       又是一年教师节,金秋九月,祝福飞扬。人文学院于9月10日下午举办迎新暨教师节庆祝活动。学院的老师们与刚入学的研究生新生通过踢毽子等活动,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不仅让新生们感受到人文学院老师们的随和亲切与平易近人,更让老师们在一系列活动中放松身心,舒缓工作压力。
       活动分为“我与新生同运动”“我为新生送祝福”“我与新生合个影”三个部分。首先是学院老师们与新生一起做踢毽子、跳绳等运动,现场气氛融洽活跃,老师同学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显身手。
       第二个活动是“我为新生送祝福”,新生的名字写在纸上,老师随机抽取一名新生并送上祝福。高献忠老师在展板上为新生写下了“立大志,求大智,前程似锦”的寄语,希望新生能牢记哈工大嘱托,不负哈工大人的使命,在一片新的天地里追寻自己的事业与梦想。
       在活动的最后,老师们与新生合影留念,老师们也为新生送去了自己的鼓励与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在哈工大这片沃土上努力奋斗,刻苦钻研。本次教师节活动不仅营造了浓烈的教师节氛围,老师们在与同学的活动游戏中也增进了师生情谊。

image 1876image 1877image 1878image 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