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成功举办“战疫精神咏流传”朗诵大赛

2020-09-15 11:12

       在过去的八个月时间里,全国经历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抗疫大战,无数英雄迎难而上,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才迎来了现在的初步胜利。为了更好地学习英雄们的伟大精神,缅怀不幸逝去的同胞,9月13日上午,人文学院在活动中心举办标准普通话“战疫精神咏流传”朗诵大赛,人文学院各班同学踊跃参赛。
       比赛开始,江芊华和王湃宁两名同学以满腔的热情歌颂了战疫期间逆行的白衣天使们,获得了会场观众的热烈掌声。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们各展风采,情绪高昂,倾情分享了一个又一个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感人事迹,展现了“战疫精神咏流传”主题下直击内心的灵魂之歌,现场气氛热烈活跃。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一等奖桂冠由邵韦嘉、王美苏组合获得,常世通和黄紫韵获得二等奖,江芊华、王湃宁、闫玉石、杨小萌、韩畅、夏小娟、刘怡婷则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深化了同学们对战疫精神的感悟,还让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开启新学期的学习。在经历疫情的几个月里,感动伴随着我们,英雄们的精神鼓舞着我们,正处青春韶华的新一代,如今相聚校园,当不负时代的使命与担当,努力提高自我,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image 1892image 1893image 1894image 1895image 1896image 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