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支部大舞台活动的通知

各团支部:

百年工大正青春,筑梦韶华有人文。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召唤广大团员青年担负起谱写新百年工大篇章的责任与使命,增强人文学院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彰显人文学子的青春活力与风采。人文学院团委拟开展以“百年风华叙辉煌,魅力人文谱华章”为主题的2020年支部大舞台活动。

一、活动主题

百年风华叙辉煌,魅力人文谱华章

二、活动时间

20201128日(周六)

三、活动地点

一校区活动中心101

四、节目要求

         1.支部大舞台以团支部为单位参加。作为展现团支部活力、增强团支部凝聚力的重要平台,要求各支部充分重视,积极筹备合理组织排练,保证节目质量

         2.大二、大三和研一年级全体团支部均需参加,参加人员应覆盖团支部成员的80%以上。同时允许以团支部合作的形式参与。

        3.节目形式灵活多样,可以采取情景剧、朗诵、配音、舞蹈、乐器弹奏形式,鼓励创新创作,特别是鼓励个人节目的报名。其中,语言类节目时长不超过10分钟,其他节目时长不超过5分钟

五、其它事项

请各团支部于11月16日前将节目名称、节目形式、节目人数、节目负责人姓名报告给王佳旭同学(微信:13303684666)。

本次支部大舞台将评出一等、二等、三等奖以及单项奖若干并为获奖团支部颁发证书及奖品。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委员会

202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