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理启航|名企小班行】物理学院教育行业分析和应聘技巧指导讲座预告

教育不仅是社会发展的需要,更是国家民族长久发展的必然要求。随着时代进步,线上线下教育蓬勃发展,在不同领域出现了不同的教育发展趋势。中国教育行业规模速度递增不断提高,中国教育培训的潜在市场规模巨大,并保持着迅猛的发展态势。

学而思不断尝试运用先进的科技手段提升教学质量,探索不同年龄、层次的孩子不同的学习需求,提供包括理科、大语文、英语等多学科服务,并设有面授、在线、双师等多种教学模式。成立14年来,学而思始终秉承“激发兴趣、培养习惯、塑造品格”的教育理念,以学科教育为载体,采用多元创新的教学方式,发掘孩子的学习兴趣和潜力,培养孩子“受益一生的能力”。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43个城市开设500多个教学中心,共有员工20000余名,培养了数以百万的优秀学子。

为帮助同学了解教育行业前沿发展趋势,物理学院紧密围绕哈工大人才培养目标、学生需求和成才规律,学院团委邀请学而思培优(深圳)副校长、人力资源讲师舒磊为同学们带来“职业规划指导课系列”,在分析教育行业未来发展和机遇同时,分享简历简历制作与面试指导经验,现场互动礼品、海量简历模板发放,欢迎同学参加交流。

讲座内容:教育行业分析和应聘技巧指导

时间:11月17日 18:30

地点:理学楼会议室717

邀请企业:学而思培优(深圳分校)

报名方式:点击链接填写表单http://hitphysics.mikecrm.com/kZcRDuj或扫描下发二维码报名

image-20201116083639-1

 

物理学院团委

2020年11月16日

image-202011160836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