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英语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改进教学、服务师生”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服务师生意识、提高教学工作质量,研究生英语教学部党支部于2020年11月10日开展了“改进教学、服务师生”的主题党日活动,为服务师生、助推学风献计献策。
        研究生英语教学部党支部的品牌特色是”立足学术英语优势项目,勇于创新、争先创优”。在即将结束的2020年,尽管疫情一定程度影响了支部开展面对面科技论文写作工作坊这一活动,但支部仍然克服困难,探讨服务师生的新途径,开展线上工作坊和英语沙龙,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效果。
        在本次会议上,教师们总结经验,就如何开展契合支部品牌的特色活动、更好地服务师生各抒己见。教师们表示,在搭建更加合理的学术英语教学体系基础上,进一步发挥支部的优势项目,围绕科技英语、信息素养等研究课题,建设学习实践平台,全面完善语言学习中心科技论文写作工作坊,指导学生论文发表,提升我校学生国际期刊论文发表率。同时,将博士模拟国际会议延伸至硕士乃至本科,定期组织学生学术会议,强化学生国际化素质培养。总之,要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基层党支部服务师生的能力,围绕中心做好工作,将服务师生的活动常态化,助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