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党同行】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坚持立德树人,提升育人质量”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5日,为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开展了“坚持立德树人,提升育人质量”主题党日活动,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献计献策。
       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党支部依托外国语学院语言中心,坚持开展英语沙龙志愿服务活动。由于疫情,英语沙龙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但支部仍然克服困难,探讨服务师生的新途径,开展线上英语沙龙,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效果。
       在本次主题党日上,支部党员教师们总结经验,就如何开展契合支部品牌的特色活动、更好地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各抒己见。党员教师们表示,要在课堂中用习语经典引领和激励学生,为学生指明正确的前进方向。
       同时,支部建立了支部理论学习图书角,支部书记购买了党建、课程思政和党员党性修养等方面的图书,供全教学部老师学习参考。支部党员教师一致表示,要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基层党支部服务师生的能力,聚焦主责主业,把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