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贺信精神,奋力追求卓越】社会学系博士生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发基层党建活力,人文学院社会学系博士生党支部于11月1日下午在人文学院2031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静岩同志主持。
       党支部书记杨静岩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全文,着重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原则,坚持人民主体地位等内容展开深入学习,同时指出这次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随后支部成员针对学习内容展开充分讨论,纷纷表示我国已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但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仍旧突出。我们应当深刻认识到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深刻认识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保持战略定力,办好自己的事。全体党员表示,未来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明确作为哈工大人的使命担当,不忘科研初心,报效祖国使命。

image 2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