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贺信精神,奋力追求卓越】经济学系研究生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0日,经济学系研究生党支部通过线上方式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学习,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王蕊超主持。
       王蕊超组织大家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同学们意识到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认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中,更应当发扬斗争精神,树立底线思维。接下来,同学们共同观看教育系统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对陈宝生同志的宣讲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也一致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对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发展重点、指导思想、重要举措各方面的全面部署对于指导中国未来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是未来我国长期应当遵循的行动指南。会议最后,同学们表示未来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站位,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穿到学习和工作的全过程。

image 2984image 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