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2020级计算机与电子通信集群第三团总支走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园

为进一步激发大一年级学生的创新创业活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提高同学们的创新热情,12月22日下午,基础学部2020级计算机与电子通信集群第三团总支的同学们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辅导员王迪全程随同参观。

12月22日下午,基础学部2020级计算机与电子通信集群第三团总支的同学们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成果展馆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互动教育展馆内驻足参观。哈工大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技术导向、开放式办园、市场化运行”的建设思路,始终围绕学校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育人使命,为许多大学生创业团队提供了全过程、全要素、全方位的创业服务。

到场的同学们和机器人共舞,品香浓咖啡,听创业故事。同学们被园区内多种类型的互动体验环节深深吸引,给同学们带来了极好的体验感和代入感,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使得他们在浓厚的创新氛围中感悟、学习、成长。

通过本次参观和交流,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多、更深层次的认识,为大一学生指明了创新创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