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理学工】物理学院举办第55期学工研讨沙龙

2022-05-13 21:05

5月13日中午,物理学院学工办举行了第55期学工研讨沙龙,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专题学习。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杨承熹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异肖,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秦必达,本科生辅导员、学生党建负责人张丽玫,博士兼职辅导员周大围以及全体学生兼职辅导员参与了学习。

会议开始,杨承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学习的最后,杨承熹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对学习感悟与体会进行了分享。

物理学院学工办始终坚持把学生的价值引领和成长发展放在重要位置,开展沙龙研讨活动旨在切实提升辅导员的工作成效,着力增强辅导员队伍育人本领,打造物理学院辅导员的职场必修课。(文、图/杨承熹

image-20220513210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