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理学工】物理学院举办第56期学工研讨沙龙

2022-05-20 18:55

5月20日上午,物理学院学工办举办了第56期学工研讨沙龙,以“哈工大中心”参观学习为契机展开哈工大精神感悟分享,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秦必达,学院辅导员、学生党建负责人张丽玫,学工秘书杨承熹以及学生兼职辅导员参加此次沙龙。

“哈工大中心”由门厅、杰出人才厅、国之重器厅、哈工大文创、哈工大课堂五大区域组成,全面展示了建校100年来为党和人民作出的突出贡献,是贯彻落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的重要阵地,起到了科普教育、科技创新引领等重要作用,鼓励青少年勇毅前行、创新奋斗,服务航天国防事业的精神文化引领社会文化发展。参观结束后,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本职岗位上向贺信精神看齐,为一流创新人才的培养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物理学院学工办始终坚持把学生的价值引领和成长发展放在重要位置,开展沙龙研讨活动旨在切实提升辅导员的工作成效,着力增强辅导员队伍育人本领,打造物理学院辅导员的职场必修课。(文/张丽玫)

image-20220520185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