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体育部教师陈金分享参加共青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心得体会

6月29日,体育部召开党委会,陈金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分享了参加共青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心得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希望是寄托在青年身上,希望共青团中央深入贯彻党中央要求,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传承弘扬优良传统,坚持改革创新,更好把青年一代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接续奋斗。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现场的关怀关爱,致词中的语重心长,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工作一以贯之的重视和关心。

陈金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对于今后的工作,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为引领,发挥自身优势,依托冠军工作室,将体育教学与立德树人有机结合,积极宣传奥运精神、中华体育精神,吸引更多的青年学子投身体育运动,磨炼意志品格,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昂扬姿态,在国家发展实践中展现青春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