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尽责担使命,笃定前行再出发|体育部召开2023年中层干部述职考评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管理,打造一支高素质中层干部队伍,促进体育部科学、规范、高质发展,11月30日上午,召开了2023年体育部中层干部述职考评会议,党委书记冯智勇,主任陶永纯,副主任张宝军及体育部各室(中心)、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智勇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和总体要求,随后各室(中心)、党支部主要负责人依次进行2023年度述职。每位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本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工作目标、工作任务进行汇报,述职内容丰富、数据详实、亮点突出,复盘了本年度的工作,总结了自身的不足,给出了新一年的具体措施与方法,也提出了新的展望与愿景。陶永纯对各室(中心)、党支部分别进行点评,肯定了每位述职人态度认真、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最后,与会人员严格根据投票说明,仔细对照考核标准,本着客观、负责的态度,进行了投票互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