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舞蹈协会春季舞蹈培训班正式开课

(贾岩 /图)314日中午,教职工舞蹈协会春季舞蹈培训班在一校区活动中心104排练厅正式开课,来自全校35个基层工会共计80余名教职工参加本次培训。

在优美的音乐伴奏下,老师们席地而坐,盘腿、莲花指,在舞蹈老师的带领下开始古典舞身韵呼吸训练,然后开始学习本学期第一个舞蹈古典舞《卷珠帘》。一招一式,从脚的动作到手的动作,老师认真教,大家认真学。经过一个小时的学习,大家汗流浃背,但依然开心快乐。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学校舞蹈团的学生陈晨为大家授课。 

哈工大教职工舞蹈协会从2011年成立至今已走过八个年头,在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大家较为系统的学习了拉丁舞、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和爵士舞等课程,深受广大教职工的欢迎,参加学习的教职工队伍逐渐壮大,有近千人次学员通过舞蹈训练受益匪浅。在锻炼身体、愉悦身心的同时还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在2017年参加了黑龙江省高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教师节、迎新等演出任务,还参加了部分协会的助演。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