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选拨赛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鼓励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创新教学方法,根据学校《关于举办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要求,人文学院于2018510800在正心楼112教室开展了学院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选拨赛。来自经济学、社会学、中文、艺术专业的11位教师参加了学院选拔赛。学院院长赵宏瑞教授主持此次比赛。

学院选拔赛评委由学院大类教学委员会委员担任,参照学校竞赛原则,由备课检查和教学演示两部分组成,从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能力、教学素质、教学手段等多方面对选手进行考评。比赛现场选手们充分的展示了自身教学特色,循序渐进、举一反三、互动交流,各具风采。

经过半天紧张的比赛,本次选拔赛共评选出优胜奖2人,优秀奖9人。推荐王洪、王博2名教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人文学院第七届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结果

优胜奖:王  洪、王 

优秀奖:张  欣、张梦丹、刘佳卉、李 娜、姜  帆、张 

         王凤玲、谢  琦、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