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理学院2017级大一年度项目计划中期答辩圆满完成

(图/周申、毛海舟 文/解寒月)3月31日,基础学部理学院2017级大一年度项目计划中期答辩在二校区主楼B502、B503教室顺利举行,共37个项目小组的答辩人参加此次答辩,理学院选派了田浩、李俊庆、靳辰飞、娄秀涛、刘锐、王志红、任雪昆、王文龙、张海莹等9位老师担任答辩评委。
在项目进行的几个月时间里,同学们认真学习,坚持探索,深入了解项目,在项目进行过程中勇于改进,不断创新。答辩现场,各组答辩人以PPT的形式汇报,阐述项目的课题背景、重点难点与创新点和预期成果,重点展示了前期的工作进展与成果、遇到的困难和相应的解决方法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在听取各小组汇报的同时评审老师翻阅各组中期报告,对各组报告的规范性、完整性与科学性做了仔细的审查,对思路清晰,进展顺利并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小组给予高度评价,也指出了项目进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积极征求老师意见,虚心接受建议。
大一年度项目中期答辩不仅验收了各小组项目的中期成果,更让各组对接下来的项目安排有了更明确的规划,为后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此次答辩,同学们在评委老师的指导下发现了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小组之间也学习了各自优秀的经验和方法。为项目顺利结题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