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饮食中心微信公众号,能带来怎么样的变化?

“如果要说食堂哪些变化最让大家感到方便,饭卡线上充值肯定会排在前面”,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同学一边说着,一边扬了扬手机示意。
以前,饭卡充值要到固定餐卡服务网点;现在,饭卡充值便利到手指动一动。在“哈工大后勤集团饮食中心”微信公众号上绑定饭卡,不需要再去自助充值机和人工充值处排队等待,只要在手机上进行简单操作就可以完成饭卡充值。充值后,还有数额不等的红包不定时发放。数额虽小,却也让同学们感到了饮食中心的用心。省时省力省心,线上可充值饭卡的消息一传出,就在我校师生朋友圈、空间等社交领域里竟相点赞传播,引发好评一片。
发生大变化的,又何止是饭卡线上充值呢?自从微信公众号升级了,服务升级,理念升级,饮食中心众多新变化都让在校师生们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便利,短短时间内,新公众号就得到了近两万人次关注。这一盛况,是饮食中心秉承服务师生理念的体现,也是师生们对饮食中心工作的肯定。
“以前经常去学士二楼吃饭,后来就养成了习惯,到别的餐厅反而不知道该吃些什么了。看到微信公众号推荐的美食攻略后,我已经迫不及待地约了朋友要一起去其他餐厅尝尝了”。
“生日面啊?我在餐厅见过,但总觉得应该挺麻烦的,过生日前也没有预约过。不过,昨天晚上在好奇心驱使下去预定了一份生日面,等今天再看生日面审核已经通过了。”
“个人觉得,‘一图在手吃游哈工大校园’这个版块做得特别用心。街道和主要建筑物一目了然,各大餐厅还用了红色标注了一下。看到地图旁边那么多诱人的美食,整个人兴奋得都快飞起来了。”
“我妈妈会做的饭菜种类很多,在妈妈影响下,我从小就喜欢进厨房鼓捣一些饭菜。在饮食中心‘厨艺课堂’里,能得到学校大厨的亲自教导,非常开心。”……
一个小小的微信公众号,下设“校园美食”、“手机订餐”和“餐卡服务”三大版块,涵盖了饮食动态、美食速递、院系共建、微信充值和招贤纳士等十几个方面的内容。如此实用,也难怪公众号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我们不会别的事情,只会认真严谨地做饭;我们心无杂念,只想更好地服务师生。传承哈工大精神,一心一意,一言一行,饮食人永远都在师生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