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哈工大“阳光经管杯”学生及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圆满结束

    4月15日,由校体育部和校工会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2019年哈尔滨工业大学“阳光经管杯”学生及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历时三天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在教职工组比赛中,刘国军(计算机学院)/常青(外国语学院)获混合双打冠军,孙雪/梁宏(机关)获女子双打冠军,陈绍文/胡彦伟(能源学院)获男子双打冠军,陈绍卓(体育部)获男子单打冠军,刘松(体育部)获女子单打冠军,张凤淼(数学学院)/高宝泉(体育部)获男子组百岁组合冠军,关晓红/常青(外国语学院)获女子组百岁组合冠军;在学生组比赛中,唐朝、秦伊人、卢才磊/张振铎、娜斯佳/崔璨、周纬航/秦伊人分获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第一名。

    羽毛球项目在我校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教师和学生欢迎。本届比赛设学生组5个单项、教工组7个单项,共吸引教工组138支队伍245人参加、学生组126支队伍193人参加。比赛促进了交流,提高了技术,增进了友谊, 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推动了我校学生及教职工的羽毛球运动的发展。

 


 

教工比赛(图:yu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