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菁华”杯校学生足球赛揭幕暨18-19赛季足球联赛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2019-05-14 11:08

         510日下午,哈工大第34届“土木菁华”杯学生足球赛开幕式暨18-19赛季学生足球联赛颁奖仪式在一校区足球场举行,校体育部主任助理关亚军、土木学院李梦晗等老师出席了仪式并为本赛季联赛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了颁奖,之后进行了2019“土木菁华”杯学生足球赛揭幕战,由土木学院队对阵材料学院队,关亚军、李梦晗为比赛开球。

    哈工大学生足球联赛是由体育部牵头主办、学生团体自行管理、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校级足球赛事,2018-2019赛季联赛自2018928日开始至201959日结束,历时近八个月,在全体共同努力下,共有来自20余个学院14支球队400余名师生报名参赛,涵盖预科、本科、硕士、博士等多个学生群体,在参与度、竞赛水平等多个方面,较往年又有提升。本届赛事共进行1391场比赛,进球总数354个,场均3.89,创历年新高。经过激烈角逐,研究生联队夺得冠军,土木学院获得亚军,航天学院获得季军,能文联队、电气学院、经典市政、材料学院、计算机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能文联队获得最受欢迎球队。电气学院陈奕钢获得赛季“最佳球员”,土木学院比佛塔获得赛季“最佳射手”,能源学院初建民获得赛季“最佳门将”,于润、郑贺强、强凯辉、伊尔夏提、王荆川等同学获得优秀裁判员。

   “土木菁华杯”学生足球赛由体育部主办、土木学院承办,赛事在我校具有优良传统和广泛基础,其受关注度高,参与人数多,影响力大,深受学生欢迎和喜爱,经过多年发展现已成为校内品牌体育赛事,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推动了校园足球发展,增强了学生的体质健康和意志品质的磨炼。本届比赛共有8支甲级队、7支乙级队进行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