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第四届教学节】 体育部第四届教学节圆满闭幕

2020-05-28 15:55

528日上午,体育部第四届教学节闭幕式暨表彰大会线上成功举办,体育部领导及教师参加了会议。在体育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教学工作取得优异成绩:2020年春季学期,体育课线上开课率达到100%;体育基础理论课在线教学学校督导巡课评价优秀率达到100%;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四届教学节闭幕式上,体育部教学管理团队荣获“哈尔滨工业大学在线教学最佳组织奖”;我部教师刘松荣获“哈尔滨工业大学在线教学法竞赛”二等奖,刘松老师主讲的双语健身课获评哈尔滨工业大学在线教学“我最喜爱的课程”等荣誉。会上,体育部体育基础理论课在线教学优秀(奉献)奖、体育专项在线教学优秀奖、最美教案的获奖教师一同受到表彰。在教学节期间,体育部还成功举办了两场专家学者线上报告会、在线教学公开课、体育教学训练成果在线展示及“最美体育课教案”展示评选等系列活动。

2020年春季学期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学期,为了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现在线教学等质同效,体育部根据学校的部署,积极全力做好体育课线上教学的准备工作,精心筹备,克服困难,认真研讨,确保线上教学工作平稳进入正轨,顺利开展体育教学活动。截至第十三教学周,体育部在线教学工作组共进行教学研讨33次,督导巡课126人次,15位教师参加了在线教学公开课,4位教师和4个教学团队参与了体育教学训练成果在线展示,18位教师参与了体育课教案的在线展示,54人次聆听了校内外专家讲座。

成绩属于过去,荣誉激励未来,在线教学工作还没有结束,体育部全体教师将继续努力,巩固成果,研讨总结,积极探索教学新模式,不断深化体育教学改革,出成果,见成效,为建校百年献礼。

体育教学训练成果在线展示

教师手写教案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