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云端同庆】“哈工大之光——线上奔跑挑战赛”成功举办

67日,在哈工大建校100周年到来之际,全球一万余名校友齐聚云端,参加了 “哈工大之光——线上奔跑挑战赛,我校体育部教师奥运会冠军张虹、羽毛球世界冠军陈金分别在上海、哈尔滨进行了云领跑,哈工大杰出校友“两弹一星功勋奖章”和“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孙家栋院士为本次活动亲笔题写了哈工大之光,并印制在了参赛服上,老校长杨士勤在上海参加了校友活动。

上午六时四十分,哈工大之光——线上奔跑挑战赛开幕式在哈尔滨隆重举行,哈尔滨校友会会长田立坤、哈工大EMBA联合会主席许洪霞、原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孟宏震、校体育部主任陶永纯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为比赛云鸣枪开跑。开幕式同时进行了网络现场直播,组委会与各地校友线上互动交流,氛围祥和热烈,洋溢着节日的欢乐。

本次活动由哈工大校友总会、校体育部主办,哈尔滨校友会、哈工大EMBA联合会承办,得到了全球校友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共有162个哈工大校友组织、21个国家和地区475个城市11207名校友、家属及友好人士参加。活动的举办,营造了全球同庆学校百年华诞的欢乐氛围,传承了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增强了校友的运动热情和凝聚力,向全世界展现了哈工大人风采,开启了哈工大新百年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