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百日行】保密处党支部赴哈尔滨政协文史馆开展红色见学活动

2021-04-27 09:44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4月22日下午,保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哈尔滨政协文史馆开展红色见学活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筑牢初心使命。

保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新政协筹备与协商建国、哈尔滨政协发展历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协商民主和综合展区四个展厅。展馆陈列生动再现了建立新中国前夕,中共中央在哈尔滨筹备新政协的重要史实,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民主政治道路,为完成党和国家在各个历史时期的中心任务,团结民主党派和社会各族各界人士风雨同舟、共同奋斗的历史功绩。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更加直观的了解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哈尔滨社会各界在不同历史时期为哈尔滨建设发展、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感悟团结民主的力量,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情怀,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体现哈工大保密人的使命担当,传承哈工大保密红色基因,铭记初心使命,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百年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