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致青春】电信学院14本召开迎评年级大会

 (文/图 邱宇)为了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的审核评估工作,指导同学们在毕业季健康、愉快的生活。5月10日12点30分,电信学院2014级本科生在正心11,召开了毕业季的第二次年级大会

李际鹏老师首先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介绍,讲解了审核评估工作程序,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向同学们讲解了学校和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以及同学们应该知道和注意一些事项。接着,李际鹏老师向大家讲解了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规范。规范讲解结束后,李际鹏老师针对大家还有不了解的毕业相关事宜进行了一一解答,包括毕业派遣,毕业设计考核要求以及本校保研同学暑期住处等一系列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会前,大家收到了李老师特别定制的毕业礼物:每人一个竹制的小书签,上面刻有自己的名字以及老师送给大家的一句话。“执着让梦想开花”,“科学无边界,追问不停止”,“成就只因热爱”,一句句祝福温暖着同学们,激励着同学们努力前行。

面临毕业,曾经并肩作战的同窗转眼就各奔东西。但此刻,电信学院14级的全体同学都还是哈工大的学生。他们会在最后的时刻仍然坚守岗位,做好自己的事,向所有人展示哈工大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

(李老师给大家分享)

(同学们合影)

(竹制的小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