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者素质能力提升达标计划工作布置会

2018-10-31 14:5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及学院党委对学生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切实践行我校《辅导员工作手册》要求,提升我院学生工作者素质能力和专业素养,真正将以“学生为本”,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扎实推进育人工作,在学院党委的关怀和指导下,理学院于1031日上午在理学楼308会议室,召开理学院学生工作者素质能力提升达标计划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学生工作者参会,会议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主持。

《理学院学生工作者素质能力提升第一期达标计划》结合学院多名新入职辅导员的现状及其工作成长实际,有针对性地量身定做了“基本功训练”“重点工作训练”“能力提升训练”三个版块12个达标项目,以期在加强初期技能训练的同时,强化重点工作在日常工作中的有序推进,确保常态化运行。

会上,任源对每项达标项目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布置,同时对项目设计初衷及对大家的期望进行了沟通和强调。希望通过学院全体学生工作者的齐心协力和共同努力,扎实推进学院育人工作,进一步助力学生成长成才。